close
打嗝打不停怎麼辦?以下為我朋友的來信分享昨晚跟同事去一間亨利咖啡,喝了一杯焦糖拿鐵味道真棒!NT$110而且續杯還半價呢還吃了不錯的鬆餅,已經半飽了才到會所和學生們吃愛筵睡前突然發現自己開始打起嗝來了躺在床上還在不停的打嗝而且每婚禮顧問打一次,床舖還震動一下怎麼辦?只好先起來讀點書報、看個電視,看看能否改善一些後來還是自己一個人睡兒子房間的小床舖以免影響別人,最後弄到快2點才睡…><今早上班到一半,又開始打嗝了聽說什麼喝一大杯水、嚇一大跳等方法,都沒有港式飲茶用後來今天的志工阿夫聽我在抱怨告訴我一個很有效的好方法:倒滿一杯500cc的水放在自己腰部以下的位置(如矮桌子上)然後彎腰下去用嘴巴吸杯子裡面的水能喝到多少算多少,喝不到就再裝滿水再喝想不到我才喝2口,就開始沒打嗝了耶真是超級有台北港式飲茶效的啦所以趕快寫下來跟大家分享囉我想這樣子可以改善打嗝的原因大概是因為彎腰下去時會擠出胃部裡面的空氣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京站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h82xhja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